菠萝味儿

再也找不到一片净土的我

滴滴哭晕在厕所

好吧,没滴滴的事儿嘛不就


厄煮是歐洲總受:

馬口的基友怎麼顏值都爆炸高wwwww

短短的脑洞:

本组图主题为:马口的幸(yin)福(luan)日常

补充:和基友


1-3p GIF   今日ins最新动态,马口领着萌猴三人组在迈阿密的阳光中晒肌肉。

以及!!原视频的配乐不是JB的!!竟然不是!!

好吧我也不知道是谁的,但应该不是丁日的。


4p  马口的萌猴基友三人组

马口进球后的卖萌动作就是送给他俩的,一个叫小福哥(Marcelfornell),一个叫Robin。我发的所有的图来自他们仨人的ins。


5p  马口的快乐日常

包括海滩嬉戏、家里打机、日光浴等等

右下角是他自己发的,马口的迷之占有欲√

还有,注意情侣衫……

马口很喜欢cocaine的这个牌子,有活动都会叫上萌猴组基友一起去(貌似是?)


6p  小福哥单人

小福哥是谁?

就是那个青训跟马口就认识的球员,但后来受伤做了BVB工作人员,现在跟马口住一块、受伤后一直照顾他、开车接送他。和马口形影不离,感觉很贴心,马口跟他在一起也很开心的样子。住在一起,穿情侣装,去看各种演出,去各地海滩Play……

感觉是个非常好的人呢。



7p  小福哥和马口的快乐日常


christmas shopping都在一起的两个人……


8p  马口说,踢完这场就回老家结婚【X】


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.s.也不是想发安利帖,就只是为了让大家看看马口的生活啦~


看贴吧里有妹子说“小福哥长得好gay,不喜欢他跟马口在一起”,我就想说……


马口真的很不容易,有人在生活上照顾他,陪他玩,真好。

马口开心,我也为他开心。

无论他以什么方式开心都好。


这段时间因为转会的事,各种为了马口的去向,撕比啊婊啊什么的。

我觉得,他想转会去哪就去哪,想跟谁亲就跟谁亲,一个真正的迷妹是不应该对此说三道四的,虽然可能会因为球员没有做出你希望的动作而不开心,但事实上——

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去干涉别人的职业和生活,无论你是以爱的名义,还是道德感太强。

尊重球员的个人选择,如果你因为他的选择而伤心,那就调整自己的心态继续爱他,这才是真正的喜欢。


喜欢是控制自己,不是控制别人。

评论
热度(163)

© 菠萝味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